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又小又囧又白

囧之极致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帮转】银魂,家教,APH,夏木 周边通贩开启~!!啊哈哈哈哈  

2009-09-20 00:03:55|  分类: 自骚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欢乐复制,从厨娘那里直接复过来的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破淘宝折腾了咱两天,终于弄好了TVT

于是直接上连接~~XD

http://store.taobao.com/shop/view_shop-03095182853cf119ec8dea629861ef9b.htm?nekot=v6jL92Nhc28%3D1253288224098

因为东西种类很多,我就直接上店铺首页,里面分类很详细了~大家慢慢逛吧~~~XDD

之前预定过的亲拍的时候记得报上ID哦~XD

还有基本上没有亲只拍一样的。。。OTZ

所以乃们不要急着付款要及时联系我修改邮费啊~~不然价格会很销魂的相信我~~=v=

还有一部分不走淘宝的亲,可以直接联系我汇款来着~~

一定要先联系我再汇款啊!!。。。OTZ。。。不然我不知道是谁。。。。OTZ

CASO电话:15071203401

QQ:49468042

接下来就是我们的福利时间了~~XD(啥啊喂= =

由于之前各种各样法克的问题导致我们的通贩时间不得不延迟,对此我们也很无奈也觉得很对不起亲们.......TVT

所以。。。。

在9月19日8:00 至9月30日20:00

这期间购买我们周边的亲(淘宝汇款均可)都可以在CP向的贴纸中任选一款+我们工作室的死蠢名片一张(空间内有图。。捂脸)作为赠品哟~~XD

注意,赠品贴纸都是CP向的哦~(6918,露中,银土

拍淘宝的亲可以在留言栏或旺旺上注明想要哪款,走银行汇款的亲可以在此帖下留言或者短信告之我也可以哟~~~XD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以下为样图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折扇:


圆扇:

徽章:

贴纸:


笔记本:


日历:

  【帮转】银魂,家教,APH,夏木 周边通贩开启~!!啊哈哈哈哈 - 小白囧了 - 又小又囧又白
部分内图:

  【帮转】银魂,家教,APH,夏木 周边通贩开启~!!啊哈哈哈哈 - 小白囧了 - 又小又囧又白

部分内图:

海报: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